‧公司簡介
‧願景.展望

加入會員  ‧忘記密碼  帳號: 密碼:
 

『誠信、品質、服務、創新

多年來感謝大家對成旺餐具流通行 的支持與愛護; 抱著一步一腳印的做事精神, 始終秉持『誠信、品質、服務、創新』的經營理念, 致力研發生產台灣傳統餐飲器具, 我們披荊斬棘在穩定中求發展並精益求精, 優秀人才和精良技術是我們所擁有最豐富的資源, 通過ISO 9001 體系的高標認證是國際對我們的肯定。

引領台灣傳統餐飲不銹鋼器具
而近年來,本公司更積極拓展製造版圖; 增購機具與設備致力於﹝台灣小吃餐器具﹞不銹鋼製品之研發製造,除原有的『金馬牌』商品外亦創新之第二品牌『廟口牌』於市場亦漸漸成長和茁壯。
在現今不斷競爭與進步的環境中, 我們都仍以追求高品質與最佳服務為經營宗旨;

1.以迅速創新的精神開發新產品。
2.強化流程績效並提昇獲利能力。
3.
同理心的服務來滿足客戶需求。


為廣大用戶提供最豐富的選擇;在未來, 我們會永遠秉持著「最熱忱的服務態度」及「最專業的技術」, 並配合「最穩定的品管」與大家一同開創餐飲業更美好的遠景。

成旺餐具流通行
台中市北區東光8街58號 電話:04-22312995 傳真:04-22309965

Designed by